行动党将继续反对儿童减贫法案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10-24 15:34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533454212819813

“行动党将继续反对儿童减贫法案,尽管国家党改变了心意,因为它仍然是同一法案,未做根本性的改动,”行动党领导人David Seymour说。

“儿童贫困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应该得到严肃的政策回应,但Jacinda Ardern的儿童减贫法案却不是这样。尽管国家党成功争取到一些改动,但该法案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仍然弊大于利。

“正如行动党的自由出版报去年12月所报道的那样,该法案实际上是一项政治活动,主要关注家庭收入而非儿童的福利。这是无良的改动,因为回避了真正的问题。

“国家党为换取支持而获得的改动无法从本质上改变该法案。最初的10项以收入为衡量标准的措施依然存在。 

“儿童贫困是一个重要问题,需要在住房,教育和福利政策方面采取相应的政策回应。但是,所有这项法案所取得的成果都表明,仅仅通过稍许的改变,国家党是无法对公共政策的实际收益做出保证的。

“他们该采纳行动党去年的提议(详见下文),或者继续反对这项法案。

如果总理严肃考虑监测儿童贫困问题,她就会这样做:让新西兰统计局的专家们(纳税人都在为统计事务买单)分工跟踪一大批儿童,比方说每年跟踪调研200名儿童,从其出生到18岁。新西兰统计局绝不应该将这些孩子的身份透露给任何其他部门。他们应该每年两次与家人和孩子进行面谈,以衡量他们对食物,住房,衣物和教育的实际消费状况。 (来源:自由出版报,2017年12月11日)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