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部长倒台了,该再裁去九位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10-24 15:32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15853839363467“我由衷支持总理Jacinda Ardern女士今日(9月20日)关于缩减政府决策层规模的决议”,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

行动党如今正在提倡小政府法案,将政府决策层部长人数控制在20位以内。

总理正在实施我们这项政策,每次裁退一位部长。

Meka Whaitiri今天下午被撤去了海关部长头衔,她的职务移交给了Kris Faafoi部长。

Ardern女士将此职务转授给另一部长,而不是再去后台寻找继任部长的行为,诚然说明我们再不需要28名部长和3位副部长组成的冗余的行政决策梯队。

我可以想到一些毫无意义的部长职位能由更少的部长人数去出任,从而减轻平头纳税百姓的经济负担,不必为那么多的高薪部长买单。

如果总理再解雇九位部长,那我大可以撤回行动党的小政府法案。

编译:行动党总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