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万年薪,工作职责不详,政府这是发空饷吗?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09-13 15:22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349904782990418

纳税人仍然无法更进一步地了解高薪的政府与毛利关系部长的工作职责究竟是什么!

Kelvin Davis的年薪高达29万新元,但自上任一年来,民众对其工作职责仍然一无所知。

9月9日,在国会被问起过去的一年,该部长究竟做了哪些工作时,部长先生仅表示‘工作内容将稍后公布’。

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只能说明本届政府有多么混乱。

新西兰民众该如何倚重一位部长,如果连其工作内容都无法获知一二?

新西兰的行政机关庞大、臃肿。我们有31位高薪政客行政官。他们中许多人负责的其实是不必要的工作,并且在过去的十个月中并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工作。

行动党的小政府法案将致力于更少的政客和更多的问责机制。新西兰需要一个更加小型的,睿智的政府。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