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来,Jacinda-你准备好接手经济烂摊子了吗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08-01 14:27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总部  
分享到:
邮箱:

509895188115518

总理明天就要结束产假返回工作岗位,迎接她的将是由她们这届政府推波助澜导致的萎靡经济环境,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如是表示。

所有经济停滞迹象开始显现,商业信心下跌,失业率攀升。

这也不足为奇,谁让政府决定了要多征税、开支项目的质量也参差不齐,还有一堆繁文缛节的制约。

在我们面临经济逆风的时期,总理和她的团队更应该致力于鼓励经济活动,而不是处处设限。

减税能让纳税人留下更多收入以应对经济疲软情势。 假设新西兰人接下来每挣一新元只能得到6毛5分钱,那提高生产力的动力从何而来呢?

优质的劳动法-比方说《90天试用期法案》-不该被撤销,以鼓励企业对员工进行甄选。而,对于进一步调整最低工资的法案才应当被束之高阁。

取缔《资源管理法》将释放更多可供开发的土地从而对抗高企的房价。

当下应该谨慎的重新评估关于气候变迁规章的议案-该议案将夺走平均每户家庭$10,000新元的收入。

削减对中产阶级和企业福利政策的数十亿开支,才能使政府财政在无法避免的经济萧条到来时得到喘息。

现在实施有利于经济增长的政策,还来得及。

就目前而言,政府不得不面对被他们‘玩儿坏了’的经济。

编译:行动党总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