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承认不该关闭特许学校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07-26 17:56 阅读:0  来源:行动党总部  
分享到:
邮箱:

811087465751314

现任政府承认关闭特许学校的尝试是一场徒劳,政府允许六所特许学校继续运营,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

然而,仍然有一所学校前途未卜,因为部长还未能全力以赴解决这个问题。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终于意识到这些特许学校的参与度正在得到提升,并且已经招收了约1500名学生。

特许学校概念是由行动党提出的并被社会广泛认可的,百分之五十七的新西兰民众认为特许学校应该被留存,而不是被关闭。

一份独立的Martin Jenkins报告表明,特许学校着重于对弱势学生的培养,满足这些孩子的多样化需求-他们中绝大部分是低评分学校的毛利及太平洋岛民学生。

特许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为那些不能适应公立学校教学体制的学生提供另一种选择的可能。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特许学校是近年来我们教育体系中最积极的发展。

毫无疑问的是,如果行动党能组阁下一届政府,它将为开办更多特许学校而不懈努力,为那些被公立教育体制忽视了的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编译:行动党总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