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Robertson该把财政盈余还给纳税人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07-16 14:51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总部  
分享到:
邮箱:

830029677655884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在截至5月的11个月中,政府盈余高达52亿新西兰元,这揭示了勤劳的新西兰劳动者被政府过度征税的事实。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 吹嘘通过‘可持续盈余’来承担财政责任。行动党对此保留不同意见。

政府的盈余却是纳税人的赤字。它意味着政府征税过度,从纳税人那儿获取的比为纳税人付出的要多。

总理Jacinda Arden和财长Grant Robertson会跟新西兰民众说,他们需要这些盈余来开展社会服务。

政府已经在每一位新西兰男性、女性、儿童名头上花掉了$17,000。

有太多的‘肥’要减,而且,采取截然不同的方案的话,能更好的提高效率。

例如,削减企业资助计划,提高退休年龄,扭转像学费减免这样的中产阶级福利计划。

如果更好的社会是建立在政府‘只多拿纳税人一点点’的基础上,那太飘渺了。

财长Grant Robertson过度征税的行为该适可而止了,并且,应该把这些钱还给他们的真正主人,Seymour先生表示。

编译:行动党总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