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据显示免费高等教育政策出师未捷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06-28 14:57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总部  
分享到:
邮箱:

377950452569354

高等教育委员会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政府的标杆性免费高等教育政策-其实是一个败笔,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

数据显示,尽管政府今年为该政策注资2.75亿新元,而全日制类高校在校生的实际人数事实上却下降了0.3个百分点。

政府声称免除学费政策将打破教育的经济壁垒。

今年预期增长百分之三的在校人数,相当于扩招2000名学生。

然而很明显的,该政策未能完成它设定的目标。

事实上,免除学费只是在为未来的社会精英提供免费的文凭。

政府是在资助良好家庭环境出生的孩子们上大学,其实有没有政府这笔钱,他们都上的起大学,而且他们将来工作后的收益会比没有上过大学的劳动者高出许多,差别或将高达一百三十万至四百万新元。

行动党认为,学生本应承担至少一部分教育成本,并且任何政府财政支持都应该针对那些真正需要资助的学生。

现在还不算太晚,如果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能承认他犯了错判并迷途知返。Seymour先生如是表示。


编译:行动党办公室总部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