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mour 支持Epsom 选民就当地扩建公屋表达不满

作者: 行动党   日期:2018-06-11 15:07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房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 计划将 奥克兰Epsom 的一个建筑改建成一个5层楼高有25个单位的公寓,并已向奥克兰市议会提出申请。这一社会公屋改建计划遭到Epsom居民特别是公屋所在的Banff Avenue 街居民的强烈反对。 

行动党领袖、Espom选区国会议员David Seymour非常关注选区居民的呼声,在选民们的要求下,他给政府房屋署写了一封信,表达了选民对房屋署在Epsom扩建社会公屋的关注,因为一个有25个单位的公寓楼会给当地社区的基础设施带来压力,并带来潜在的治安问题

房屋署准备改建的房子目前有8个单位,建于70年代,因为被认为有火灾隐患,已经空了一阵子了。 

Banff Avenue 街的居民说,原先8个单位住满人的时候,警察至少每星期都要光顾一次。他们担心住宅单位扩大到25个后,治安问题会加剧。

David Seymour办公室从去年12月开始就原公屋去向问题同新西兰房屋署联系,要求得到相关讯息,但直到今年3月,都被告知没什么信息可分享。可就在几周前,突然得知房屋署已经在向奥克兰市政府申请公屋扩建。这让当地居民感到不安,他们担心25个新单位会给街道和社区带来各种压力和社会麻烦。

5月16日,Seymour 先生组织了一个社区公众会议,新西兰房屋署官员们参加了会议。居民们在会上表达了对扩建公屋的担忧,有居民抱怨有人在光天化日下在公共场合小便、辱骂他人,另外有人抱怨女性跑步的时候受到骚扰、缺乏安全感等。

 782688299828402

公众会议 (右一为David Seymour)

 Seymour先生表示,他支持 Banff Avenue 街的居民争取他们可能得到的最好结果,居民们曾经提出过各种问题,现在公屋扩大,会让问题更严重。

他说,Epsom 选民善良、正派,但新西兰房屋署忽略了他们对反社会行为的关注。

Seymour 说,他和选民们都明白建设公屋的重要性,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买得起房子。 

Seymour说,任何居民,包括居住社会公屋的居民都应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社区环境里;而居住在社会公屋的居民,不管是老人、残疾人也都需要社会帮助。

Seymour 说,未来的公屋居民中,也可能有些人有社会问题或精神健康问题,所以应当有相应的服务配套设施。

政府房屋部部长Phil Twyford 部长承认,每六个新西兰人中就有一个被诊断出在他们人生的某一阶段有精神问题。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