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 将参加《与明星共舞》

作者:   日期:2018-02-19 11:09 阅读:0  来源:行动党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在新西兰颇受观众喜欢的电视节目《与明星共舞》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登台,由TV3新开办的生活时尚栏目(Lifestyle)  播出。届时,将有12位新西兰名人和他们的舞伴上台展示舞艺并进行竞赛,同时为自己中意的慈善机构募集捐款。

 
 
 
从没有接受过任何舞蹈训练的Gilda Kirkpatrick女士对自己能够尝试舞蹈这门新东西感到激动。她说,这是一个跟随专业人员学习跳舞的好机会,这个节目也是能够帮助慈善机构的好舞台。
 
David Seymour 说他一半是政治人物,一半是电气工程师, 他期待能够在他的人生技能中增加跳舞这一项。不过他承认他不会一夜之间就能跳得很像样,如果他跳不好,也不是什么糟糕的事。
 
David  Seymour说,在学习跳舞之前必须掌握音乐节奏和舞步,这让人生畏;不过能够克服恐惧、能够为自己支持的慈善机构募集善款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David Seymour 和舞伴Gilda Kirkpatrick  是2018年《与明星共舞》节目组宣布的第一对参赛人员。 12对参赛者每周都会淘汰一对,看看谁的舞步姿最美、为慈善机构捐款最多。 
 
自2005年开始的《与明星共舞》大赛的功能之一就是为慈善机构捐款。每位参赛选手都会选择一个慈善机构,每场比赛都有场外观众通过手机投票,而投票的费用有相当一部分作为善款进入观众为之投票的那位选手选择的慈善机构。 
 
2006年,前行动党党魁Rodney Hide先生曾经参加过《与明星共舞》的节目。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