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长给您拜个早年!

作者: 菲尔高夫PhilGoff   日期:2019-02-04 10:02 阅读:0  来源:市长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今天是大年三十,奥克兰高夫市长在除夕之际,给您拜个早年! 拜年,是华人最古老的传统习俗,在春节时期亲朋友邻之间交流感情、互道祝福,是人们辞旧迎新、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所以借此机会,给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猪年大吉、诸事如意!

883638997482239

市长新春寄语

新年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以市长的身份给所有庆祝金猪年的奥克兰市民拜年啦!

春节是举家团圆、欢乐共庆的时刻。春节历史悠久,其起源蕴 含着丰厚深邃的人文与自然文化内涵。人们十分注重除夕的“团年饭”,除合家团圆、聚天伦之乐外,也祈福一家大小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过春节前,别井离乡的人们都尽可能地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一家老小互敬互爱、共叙天伦,围坐餐桌旁,倍感幸福。亲朋好友之间都会相互祝福,表达对亲朋间的情怀以及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向往!

对于我们奥克兰的城市来说,这也是庆祝我们多元文化社区的重要方式。感谢华社一起分享您们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并隆重庆祝春节对于你们的重要性和深远的文化传承。

奥克兰中央公园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动,2019元宵灯会将于2月14日拉开帷幕!奥克兰元宵灯节已经成为奥克兰多元城市文化的标志。期待在那里与您相见!


573743631302639

同时也为猪年出生的朋友送上特别的祝福,在猪年出生的朋友以包容、友善和富有使命感著称。在这里,祝您们本命年吉祥如意!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猪年大吉、诸事如意!

WTV新春嘉年华(舞狮)

传统的舞狮表演象征着新的一年

财源滚滚、身体健康、兴旺发达。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新年庆祝招待会


奥克兰市议员:Josephine Bartley 和Paul Young 

华人区议员代表 Susan Zhu 女士出席

新春花市同乐日


贴春联 迎福气

662659272583843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新气象!

图片来源:由WTV、孙叔、Tom Zhao 拍摄。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