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议员陆楠使用英中粤三语在新西兰国会宣誓

作者: 新西兰天维网   日期:2023-12-19 13: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二(12月19日)下午2点,新西兰国会将继续举行议员宣誓仪式,华人议员陆楠(Nancy Lu)在国会宣誓。

以下为新西兰国会直播画面,点击可观看。也可登录新西兰国会网站https://ondemand.parliament.nz/观看。

宣誓过程中,陆楠使用流利的英文和汉语普通话宣读宣誓词。她一开始使用英语,然后是普通话(到效忠于),接着是粤语(查尔斯三世国王陛下开始)。宣誓结束后,她与议长Gerry Brownlee握手致意。现场响起了掌声。

相关新闻:

NZ国家党赢下这一选区!华人国会议员陆楠:“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感恩”

NZ国家党候选人陆楠感谢华社支持 Port Waikato补选成为关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