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工党:废除“三水”后 新西兰人将支付更高税费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4-02-13 15: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工党地方政府发言人Kieran McAnulty表示,如果政府废除“三水”法案,新西兰纳税人将支付更高的税费,而政府没有计划帮助地方议会应对老化的水基础设施问题。

McAnulty表示:“政府确认将废除负担得起的水费改革,这将导致30年内,每个纳税人的费率都会提高,在某些个别地区甚至会涨90%。”

“在短短30年里,修复破损的水利基础设施的成本估计高达1850亿纽币。国家党忽视这个问题简直是不负责任。

“他们还忽视了有关部门的建议,即资产负债表分离至关重要,尽管在竞选期间承诺他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但国家党今天证明了我们一直在说的:他们没有计划。”McAnulty说。

“他们没有帮助地方议会处理水基础设施问题,而是将其丢给居民和房主,并对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置之不理。”

McAnulty还指出,地方议会无法独自升级基础设施,但政府没有给予任何支持。

“现行法律每年将为家庭节省数千纽币,而国家党再次表明他们根本没有任何计划来确保新西兰人长期拥有安全且负担得起的水。

McAnulty说:“在新西兰人承受高昂生活成本压力的时候,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下图为新西兰工党发布的“在工党水务政策下,2054年平均每户将节约的成本”:

截屏2024-02-13 09.59.04.png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