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吉祥!NZ工党党魁祝向华人华社拜年

作者: 天维网报道   日期:2024-02-08 12: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值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新西兰工党党魁Chris Hipkins向在新华人拜年,并向华人华社表达了他衷心的节日祝福。

企业微信截图_16825547656916.png

Chris Hipkins。(资料图)

在祝福语的开头,Hipkins表示,春节是一个家人团员、朋友团聚的时刻,并肯定了华人为新西兰做出的贡献。

随后,他表达了新西兰与中国关系的重要性,并赞扬了华人社区通过贸易、人际关系和文化交流为此做出的巨大贡献。

最后,Hipkins代表工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龙年吉祥!

下面是Hipkins祝福语的全文:

新年快乐!我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衷心的节日祝福。 

春节是一个送出美好祝愿的时节,是我们与家人团圆,和朋友团聚的时节;这同时也是我们认可新西兰华人为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的时刻。 

在过去的150多年里,华人社区一直是新西兰文化的一部分。现在有超过20万新西兰华人把这里当做家,而来自各种文化背景的人们更是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农历新年。 

回顾我作为总理去年访问中国的经历,我深感新西兰与中国之间关系的重要性。而华人社区通过贸易、人际联系和文化交流为此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代表新西兰工党,祝愿大家龙年兴旺!龙象征着力量、勇气和独立,这正是我们在新的一年中要秉持的品质。 

在与家人、朋友和邻居共庆新年的时刻,我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新年快乐! 新年快樂!

微信图片_20240208062402.png

微信图片_20240208062339.png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