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你有疑惑?住房与建筑部长有答案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21-11-26 14:11 阅读:0  来源:陈耐锶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很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华社朋友都跟我抱怨过在新西兰从事房产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困难,这当中包括原材料的短缺和不断涨价,还有拿各种许可过程中漫长的等待。还有就是自从新冠疫情以来边境关闭,现在本地的建筑劳工市场也出现了人员短缺,不得不说这些因素都是不断推高新西兰本地房价的始作俑者。

因此我这次特别请到了我们的住房与建筑部的部长Hon. Poto Williams和其他几位行业领袖来到我们华社,共同举办一场线上讲座来讨论目前新西兰房产开发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我们华社可以在此进程中扮演何种角色。

欢迎华社的开发商,建材供应商,以及相关的产业链专业人士参加本次在线讲座。

因有人数限制,所以会采取报名制,报名请发送您的名字或公司名字,背景介绍及联系方式到:naisi.chenmp@parliament.govt.nz

230702444636827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我们会在12月1日将会议链接发送给报名成功的朋友。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