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闻】政府对商业租金纠纷的仲裁及调解给予资助

作者: 新西兰工党   日期:2020-08-06 11:27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  
分享到:
邮箱:

司法部长安德鲁·里特(Hon Andrew Little)表示,政府将拨出$4000万,用于协助新西兰商业租户及其房东解决因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而调整租金的问题,主要资助调解和仲裁。

883907609760916

政府先前已宣布拨款,并以迅速经济高效的方式改善仲裁渠道,以支持中小型企业就公平租金达成协议。

现在,这笔资金还将用于商业房东和租户的纠纷调解,针对在紧急情况下无法减少租金的合约。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为尚未达成协议的企业提供协助,以找到一种解决方案,帮助新西兰从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中恢复过来。”部长说。

“这笔资金将确保即使在经济紧张的情况下,租户与房东也能够获得仲裁服务以解决纠纷。”

“新西兰优先党不支持此前提出的立法,他们也不支持现在的这种做法。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为新西兰的许多小型企业在这方面提供帮助。”

“我鼓励租户和房东就政府对租金的支持达成公平的协议,并在有帮助的情况下使用这笔资金来获得调解和仲裁服务。”

要了解有关补贴的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司法部网站。该服务将在8周内启动,用于现有合同仲裁或调解。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