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闻】哈密尔顿-奥克兰之间的通勤火车八月开始运营

作者: 工党   日期:2020-06-30 14:58 阅读:0  来源:工党  
分享到:
邮箱:

最新的哈密尔顿-奥克兰客运列车将于8月3日开始运营。该客运被命名为蒂怀亚(Te Huia),包括工作日早晚往返的两班火车及周六返程的一班火车,从哈密尔顿出发。

交通部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表示:“随着城市的发展,怀卡托和奥克兰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新的列车客运服务将成为这两个主要中心之间的重要纽带。”

“该服务每天可运载最多300人往返两座城市,能有助于缓解高速公路拥堵及交通减排。”

“这不仅解除了驾车压力,车厢内装修舒适,并配备无线网络。这将使乘客有效地利用这两小时二十分钟的旅行时间。”

部长表示,这是政府愿景的一部分,即实现哈密尔顿-奥克兰增长带的发展并连接这个新西兰发展最快的就业中心。

“南奥克兰地区/怀卡托北部地区增长迅速,我们非常有必要考虑全局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来助力增长。”

“政府已经投资了$6.18亿新西兰元,将奥克兰与普基科希(Pukekohe)的铁路电气化,并在德鲁里(Drury)建立了火车站,为当地城镇发展提供一个全新的未来。

“交通部也正在研究哈密尔顿和奥克兰之间的快速铁路方案。”

哈密尔顿–奥克兰之间的服务已经获得新西兰交通署(NZ Transport Agency)五年的资助。在此期间将对该服务进行评估以改进。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