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政府政策】追加投资实现NCEA在线考试

作者: 工党   日期:2020-06-23 15:21 阅读:0  
分享到:
邮箱: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表示,随着政府为NCEA在线计划增加资金,现在全国三分之二的NCEA考试可以实现在线统考。

“由于疫情的缘故,很多学校在政府的远程学习计划的支持下转向了在线教学。在此基础上,学生有机会通过在线考试而获得NCEA资格证书。这是朝着提供更现代,更具弹性的教育体系迈出的又一步。”

“过去两年来,随着教师和学生对在线教育开始逐渐适应,在线考试的使用量也有所增加。最近的一份学生体验评估表明,接受调查者中有97%对在线考试体验表达了积极的态度。”部长说。

对于今年的NCEA考生,新西兰资格认证局(NZQA)计划提供针21个科目的NCEA 1级,2级和3级等58项线上考试。这大约占NCEA考试总量的三分之二。这与2019年成功提供的35项在线考试比起来有了大幅度提高。

2019年,近200所学校在线参加了NCEA考试,其中有超过十分之一的学生参加了一项或多项在线考试。

“随着线上教学变得越来越普及,政府追加$3,870万的投资进一步发展NCEA在线考试。”部长说。

在2020/21和2021/22财政年度,NZQA每年将花费约$1,450万用于增强NCEA在线教育及考试。另外还有每年$480万运营NCEA在线考试。

在线了解有关NCEA的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

www.nzqa.govt.nz/ncea-online

学生体验调查登录:

www.nzqa.govt.nz/2019-experience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