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政府政策】延长赛马产业过渡机构董事任期

作者: 工党   日期:2020-06-23 15:20 阅读:0  
分享到:
邮箱:

赛马产业部长温斯顿·彼得斯(Rt Hon Winston Peters)宣布,RITA(赛马业过渡机构)董事任期将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由于疫情原因,此机构过渡期期限被延长,以确保国会可以完成《赛马产业法案》(Racing Industry Bill)的审议。

“疫情开始的时候我们就预计到,赛马产业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部长说。

“赛马业对我们地区和经济的重要贡献被严重低估了。通过改革,摆正该产业的位置,这对全国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任期延长可以使董事继续为加强赛马行业的治理和运营规范做出贡献。”

“在延长的过渡期内,董事可以继续利用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帮助赛马业变得更加繁荣,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

“从长远来看,如果一切顺利,赛马产业完全可能成为可行的世界级产业。”部长说。

“每位董事都具备丰富的产业知识和经验。他们分别是主席迪恩·麦坚石(Dean McKenzie),比尔·比尼(Bill Birnie),丽兹·道森(Liz Dawson), 克里斯蒂·麦克唐纳(Kristy McDonald),安娜·斯托韦 ( Anna Stove)和彼得·维拉爵士(Sir Peter Vela)。”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