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多抗癌药品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20-02-24 12:05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  
分享到:
邮箱:

政府在2019年资助了五种新的抗癌药物,这意味着数以千计的患者有更多治疗的选择。

新西兰药品采购机构PHARMAC宣布已经批准资助两种新药:抗乳腺癌的fulvestrant及抗卵巢癌的olaparib。

这是继抗晚期肺癌的alectinib,抗晚期乳腺癌的kadycla和抗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venetoclax之后的又一资助决定。

卫生部长大卫·克拉克博士(Hon Dr. David Clark)表示,政府已将改善癌症的治疗和控制作为一项被优先考虑的长期计划。

671318045204344

“癌症是一种可怕的疾病,我知道这些新药将会是受很多患者欢迎的治疗选择。这届政府将努力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多药品。”

“我也很高兴地看到,在Medsafe开展工作的同时,PHARMAC已确认将考虑为新的抗癌药品申请提供资助。”

“这可以加速PHARMAC的评估流程,最多可缩减12到15个月。”

“当然,加强对抗癌药品的资助只是我们对癌症治疗和控制综合战略的一部分。”

766241952528585

去年12月正式成立的癌症控制机构(Cancer Control Agency)将推动改善治疗、检查和预防等工作。

新宣布的癌症治疗计划主要包括:   

发布《 2019-209癌症行动计划》

投资了12台全新的用于放射处理的直线加速器-包括首次在霍克斯湾,塔拉纳基和北地投放设备。(详细:全国半数放疗设备换新,新癌症治疗服务普惠各地)

PHARMAC的资金增加6000万新元(在2019年预算4000万新元的基础上),以为更多人提供更多药品

部长说:“癌症治疗的现代化、结束因地域划分治疗受限而长期带来的不公平将会花费一些时间,但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