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教室、换屋顶、通排水沟:公立学校设施陈旧,政府资金注入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20-02-19 12:0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工党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总理婕森达·阿德恩(Rt Hon Jacinda Ardern)和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宣布,基本上每所公立学校都将于2020年获得相当于每名学生$693纽币的资金注入,用于紧急改善校产。

此次一次性资金注入是政府为确保未来经济发展所制定的基础设施建设一揽子计划中首个对外公布的项目,也是过去至少25年来最大的一次学校维护资金注入。部分学校将获得高达$40万纽币的资金,用于加速建设此前推迟进行的必要升级。

该项资金可用于以下校产项目:

教室升级,其中包括改造更加灵活、现代化的教室空间;

更换屋顶和排水沟;

升级雨水排放系统;

安装节能供暖和节能照明设施;

重新铺设室外球场和铺筑地带。

“新西兰几乎每所学校和每个社区都将从这项额外投资中受益。学校师生们将首先从基础设施升级计划中受益,我为此感到骄傲”,总理说。

“政府利用历史性的低利率来改善学校建筑和场地,并在全国上下创造就业机会。这项一揽子计划将使各个学校有机会修缮屋顶、窗户和墙壁,为孩子们提供适合学习的现代化舒适教室,这对于我国的学校而言真可谓是一大助力。

“我走访过很多学校,听多了不少孩子们在潮湿发霉的教室里学习的可怕故事,很难说有哪所学校完全不需要修缮。

“这项投资对当地技术工人而言也是极好的机会。希望学校的工程能吸引当地的建筑商、水工、木工、屋顶工和园丁,从而在全国每个城镇都创造本地就业机会。

“政府致力于发展经济,创造就业机会,使学校成为适合学习的好地方以及当地社区的中心。这项政策有助于实现所有这些目标”,总理说。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表示:“近年来,许多学校不得不推迟建设项目,勉强使用修修补补的教室和操场。

“当我们有现在这样的机会时,我们应该并且可以做得更好,使教室的质量得到提高,毕竟学校师生有大量的时间是在那里度过的。

“此次资金注入将由教育部通过现有的规划流程进行管理,为学校提供喘息的空间,让此前耽搁的建筑工程得以迎头赶上”,教育部长说。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