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Lynfield College重大改造工程,提供良好充足教学空间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20-02-14 11:43 阅读:0  来源:工党  
分享到:
邮箱: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宣布,奥克兰Lynfield College即将进行重大改造工程。

部长表示:“学校的行政大楼将被重建 —— 包含30间新教室的建筑将取代现有年久失修的大楼。”

“此外,还将增加额外的教学空间,并规划专门的文化空间,从而确保学校在接下来几年中能够适应未来的发展。”

部长表示,多年来该校现有建筑物一直受到防风防雨问题的困扰,需要进行重大改造。

“学校校舍也一样会遇到漏水等建筑问题。全国上下都有学校受到了影响,包括Lynfield College。

743754260774254

“本届政府决心帮助我们的学校摆脱那些破损的建筑物。这一任务无法一蹴而就,但在今年的预算中所宣布的对校产的创纪录投资是朝着这一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等到该工程完成,在Lynfield College投入的$2600万纽币将确保其1600名左右的学生在温暖舒适的地方学习,并保证未来的学生也将有足够的空间。”

这是2019的预算承诺中未来十年投资校产$12亿纽币的一部分,也是此类投资单笔数额最大的一次。

604754655524828

“创纪录的投资和《国家教育发展计划 》(National Education Growth Plan)关于校产的全面蓝图都彰显了我们多么努力地为每个地方的每位学生提供其所需要的空间。”

New Lynn地区的工党议员Deborah Russell说:“Lynfield College几乎在我当选后立刻就向我简要阐明了他们的需求,此后我一直在为此努力。我很高兴看到这项工作开展起来。

“该工程将大大改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教学条件,极大地提升士气。”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