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两年内新增教师两千,师资失衡改观

  日期:2019-12-02 14:40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  
分享到:
邮箱: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表示,政府$1.35亿纽币的师资举措——可观的教师加薪、新的劳动力规划工具,都意味着政府十年来首次有信心面对不断增长的教师需求。

2018年,教师总数增加了约1000名,而此前三年平均每年教师增加350名。到今年年底预计将再增加1000名教师劳动力。

“此外,新开发的工具可以准确预测需求,首次将学校在编之外雇佣的教师也纳入考量。政府能够适当地规划短期、中期和长期的教师供应。

“与此相去甚远的前任国家党政府采取的不当做法曾导致教师培训的入学人数骤降40%,教师严重短缺,无法进行战略性的劳动力规划。

“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支持是本届政府施政的当务之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明年开始投资$2.17亿纽币增加600多名学习支持协调员的原因。

“这些岗位的设置将有助于减少教师的工作量,但也意味着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吸引新人,因为走上该岗位的许多人都是现任教师。

“我们已经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一缺口,已有800名新增教师准备在新西兰就职。我们还注意到,2018年的教师培训入学人数增加了近10%。

“向学校中投入的资源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提高公共教育的质量,并给教师更多的教学时间。

“优秀的教师将对年轻人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我们还致力于解决教育部、新西兰教育学院(NZEI)和新西兰小学以外教师协会(PPTA)之间达成的协议中有关教师的工作量、福祉和其他关于劳动力的问题”,部长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