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外长访美,反恐、贸易两议题

  日期:2019-11-15 10:11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  
分享到:
邮箱:

外交部长温斯顿·彼特斯(Hon Winston Peters)13日前往华盛顿,参加打击ISIS的部长级会议,同时继续为新西兰寻求贸易机会。

部长将参加由打击ISIS全球联盟各主要国家的外交和国防部长组成的会议,此次会议由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主持。

“尽管Abu Bakr al-Baghdadi已经身亡,但ISIS依然是个威胁。解决这一威胁需要持续的国际合作”,部长说。

在华盛顿期间,部长还将与特朗普政府和国会议员举行会议,促进新西兰与美国之间的关系发展。

部长说:“正如本届政府自两年前就任以来一再明确表示的,新西兰希望与美国展开《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上周的会议上,两国就加强双边贸易和投资关系达成共识,此次访问将以该共识为基础”,部长说。

部长此次访美从11月14日持续到17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