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地方发展基金投资三项目,发展Kāpiti经济

  日期:2019-07-30 09:2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将投资支持Kāpiti(卡皮蒂岛)的制造业和旅游业发展并提供区域人才支持,区域经济发展部长沙恩·琼斯(Hon Shane Jones7月初宣布了三个获得投资支持的项目。

获得投资的三个项目将促进Kāpiti地区的经济发展,支持该地区进一步吸引投资,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 位于Ōtaki Omeo Technology将获得$250万纽币;

  • 位于Kāpiti岛的Waiorua Lodge Limited将获得$ 63.5万纽币;

  • $ 14万纽币用于在Kāpiti Coast 区议会增设地区发展基金项目经理。

01

Omeo Technology开发了一种先进的轮椅,可以通过用户的身体动作实现无手操作,该项目获得了$250万纽币的贷款,用于扩大并集中在Ōtaki的生产。该项目预计将创造21个工作岗位,包括专业岗位和产品装配岗位。

“地区发展基金在Omeo Technology的投资将在Ōtaki地区创造就业机会,并为这样一家本地运营的创新型公司提供集中运营和加速增长所需的推动力。这笔资金还将为附近的企业创造积极的顺势效应”,部长说。

02

“我们还为Waiorua Lodge Limited提供支持,用于改善毛利人在Kāpiti岛上所拥有的土地上的旅游基础设施。该项投资将启动一项关于Waiorua Bay现有旅馆和配套设施升级的调查,并将考虑使用可再生能源,保护岛上优美的环境。这将让更多人进入该地区,使之成为通往Kāpiti岛的门户,增加当地人民的就业机会。

03

“我们从当地领导人那里了解到,培养人才对该地区的长久发展至关重要,这是为什么我们在两年的时间里提供$14万纽币,雇佣专人与Kāpiti Coast区议会密切合作,并为地区发展基金所资助的项目提供额外支持。


“今天宣布的投资项目的综合影响意味着Kāpiti的经济将得到加速发展和吸引进一步投资所需的支持。对于当地人来说,这意味着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加多元化的经济。这展现了地区发展基金是如何与当地社区合作从而实现目标的”,部长说。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