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地方法院获拨款新增法官,加速审理为受害者提供支持

  日期:2019-06-14 10:3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司法部长安德鲁·利特尔(Hon Andrew Little)表示,福祉综合指数预算将为新增法官提供拨款,帮助地方法院加快审理流程,改善受害者的刑事司法体验。

“福祉综合指数预算在未来四年内为新增法官拨款$5400万纽币。这笔资金还将用于增加司法部门的其他工作人员,满足法官高效工作的需求。

“新增法官将有助于地方法院承担不断增加的工作量,改善新西兰人寻求司法正义的途径,减少因审理延误对人们的精神、情感和身体健康造成的损失。

“这笔拨款还将有助于受害者及其家属尽早出庭。

“本届联合政府致力于改革刑事司法制度,确保降低犯罪率和重复犯罪率,减少犯罪受害者数量,为受害者提供更好的支持。

“这笔拨款是朝着改善刑事司法制度迈出的重要一步。

“地区法院每年审理超过20万起案件,受到司法人员数量上限的限制,地方法院无法有效地处理日益增加的工作量,而福祉综合指数预算提高了这一上限。

“地方法院首席法官有法定责任为地方法院以及家庭和青少年法院分配司法资源,他们将与司法部合作,共同决定哪些地方最需要新增法官”,部长说。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