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美国对新西兰开放E1、E2签证,外交部长表示欢迎

  日期:2019-06-12 07:31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外交部长温斯顿·彼特斯(Hon Winston Peters)对美国外交部门确认新西兰人从本周开始可以申请赴美多次入境商务签证的消息表示欢迎。

 

这些签证——包括E1 treaty trader E2 treaty investor签证(即协约国商人和投资者签证)——将允许有资格多次进入美国的新西兰商人,无需每次都申请新签证,而是可以选择以滚动方式续签。

 

“新西兰企业多年来一直希望获得更好的美国签证服务”部长说,“这些举措将产生重大影响,为贸易和投资开辟新机会,并为两国带来经济利益。”

 

这些签证得以通过是因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于20188月签署了“有识创新者和杰出投资者法案”(Knowledgeable Innovators and Worthy Investors Act,简称KIWI 法案)。自那时起,美国政府已采取必要的行政措施使上述签证生效。

 

“新西兰与美国的关系近来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有决心看到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为新西兰商人提供更好的签证服务有助于推动这一进程”,部长说。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