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奥克兰市医院新增中风及康复综合住院部

  日期:2019-06-04 14:43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卫生部长戴维·克拉克(Hon David Clark)表示,千万中风患者将在奥克兰市医院新的中风及康复综合住院部得到更好的护理。


新设施将在医院现有空间内建造,将提供41张新病床,帮助满足未来需求,让地区卫生局能够为患者提供更加公平合理的治疗。

“中风是新西兰继癌症和心脏病之后的第三大杀手,对毛利人和太平洋岛民而言,情况往往更糟”,部长说。

“虽然我们在研究中风的成因方面取得了进展,但由于人口增长和人口结构的变化,奥克兰对中风治疗的需求正在增加,扩展相关服务迫在眉睫。这是政府为新设施拨款$3000万纽币的原因。

“目前中风治疗分布在奥克兰市医院的不同区域,急诊科隔开了两个病区,康复治疗则是在另外的地方。将这些服务重新整合到一个新的专门科室将有助于提高患者护理的连续性并减少其在医院中花费的总时间”,部长说。


新设施设计有专门的目标康复空间、中央用餐区、健身房和其他供患者及其家庭共用的空间。

该项目是2018年预算案中$7.5亿纽币的基础设施投资中的一部分。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施工,于2020年年中完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