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交通“绿卡”,减少低收入家庭公交开支

  日期:2019-06-04 14:3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交通副部长朱莉·安妮·金特(Hon Julie Anne Genter25日宣布,福祉综合指数预算(Wellbeing Budget)将有新拨款用于减少低收入家庭公共交通费用。

2019年预算案将提供资金就减少社区服务卡持有者公共交通费用的方案展开调查。

“该方案将让低收入家庭使用公共交通更方便且费用更低廉”,副部长说。

“交通费用令太多人包括看医生、送孩子上学、探亲访友之类的日常活动都受到影响。为需要的人提供更便宜的火车和公交车服务将有助于确保所有新西兰人都有机会学习、赚钱谋生、照顾他人或是参与志愿服务。

 2013年至2017年间,最低收入群体平均每周的公共交通开支增加了63%。我们很清楚交通费用上涨对低收入家庭造成的打击最为严重。

Hon Julie Anne Genter 

CHRIS SKELTON/STUFF

2019/20年预算案拨款$460万纽币用于实施上述方案所需的操作系统,具体拨款情况取决于初步调查的结果。有关部门仍在探索有哪些潜在的资金来源可用于抵消票价优惠所产生的费用。

“中央政府和地方议会正共同努力,以求更好地了解该方案的潜在成本,以及该方案应当于何时以何种方式推出。

“该方案反映了绿党与工党基于信任与支持协议(Confidence and Supply Agreement)共同支持就绿色交通卡(Green Transport Card)展开的调查。我很高兴能够领导这项重要的工作,让这一方案成为现实”,副部长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