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政府拨款$2100万,保障救护车服务长远未来

  日期:2019-05-27 11:46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副总理温斯顿·彼特斯(Hon Winston Peters)和卫生部长戴维·克拉克博士(Hon Dr David Clark)宣布为救护车服务提供额外支持,助其规划有保障的长远未来,让新西兰人能够继续获得救生服务。

St John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的高质量救护车服务不应被视作理所当然”,副总理说。

“对救护车服务的需求正不断增长,包括农村地区。如今救护车服务每年响应超过55万次111紧急呼叫,并为其中超过44万次呼叫派遣了救护车。

“所有新西兰人都认同护理人员、临床医生和111紧急呼叫接线员日复一日的重要工作对患者治疗效果的改善作用。

目前卫生部和ACC提供了大约72%的救护车运营开支。其余资金主要来自部分收费和捐款,救护车服务将继续依赖社区的慷慨捐助。

“我们意识到St JohnWellington Free对该融资模式是否合适表达了担忧。

“这就是政府在未来两年内向救护车服务拨款$2100万纽币的原因。该项一次性拨款将在St JohnWellington Free与卫生部、ACC和地区卫生局就其服务的长期可持续性建立合作期间减轻当前压力并提供确定性”,副总理说。

部长表示,这项为期两年的一揽子计划是在2019年预算案中为期四年的$1720万纽币的新增运营经费之上增加的。

“越来越多的护理人员和临床医生需要处理更加复杂的病情和决策,同时在病人家中为其看诊和治疗,并提供与卫生系统其他部分的关键联系。我们要确保为这些必需的服务所从事的重要工作提供适当的资源。

“我们的救护车服务应该拥有可持续、有保障的未来。此次拨款让我们有时间实现这一目标”,部长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