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福祉综合指数预算拨款,支持民族社区发展

  日期:2019-05-24 07:49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民族社区部长珍妮·萨莱萨(Hon Jenny Salesa)表示,政府的福祉综合指数预算(Wellbeing Budget )将在提升社会凝聚力、包容性和多样性等方面为民族社区办公室提供支持,投资新西兰的长远未来。

“政府致力于改善新西兰民族社区的福祉,315日恐怖袭击之后,我们为穆斯林同胞提供了持续的支持”,部长说。

“对于我们的多元种族和多信仰社区而言,重要的是彼此关联,加强参与,获得支持,以及对新西兰仍是一个和平国家保持信心。

“继4月份公布的$180万纽币民族社区新增拨款之后,福祉综合指数预算将在四年时间里提供$940万纽币用于加强民族社区建设”,部长在22日国会开斋节庆祝活动中表示。开斋节是斋月期间多日斋戒结束的标志。

“这项举措将通过支持民族社区发展并发挥自身主动性来实现这一目标。增加拨款将为促进领导力、发展文化和加强关联的项目提供支持。

“在过去九年中,民族社区办公室并不能有效地发挥作用。我们将为民族社区办公室提供其所需资源,使其更好地发挥功能。

“民族社区办公室目前在新西兰全境有22名工作人员。这笔新拨款将为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新增15名员工。

“人力资源的增加将改善民族社区办公室积极解决影响新西兰各民族社区问题的能力,也将为各民族社区与政府之间的重要联系提供保护。

“民族社区办公室负有广泛的责任,包括与民族社区举行地方和国家会议,讨论包括改善安全、预防犯罪、反对种族主义和歧视等一系列主题。

“该项举措是实现政府建立更健康、更安全和更加紧密联系的民族社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部长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