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政府开绿灯,让惠灵顿动起来

  日期:2019-05-24 07:4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交通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16日宣布,政府已批准了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让惠灵顿动起来,以下简称LGWM)的指示性方案,旨在缓解首都的交通拥堵。

部长表示,本届政府将着手解决长期问题,这项20年计划是对惠灵顿交通状况的重大改变。

“我们将通过将现代快速交通、步行道和自行车道升级以及更好的公共交通整合到城市的高速公路和其他道路中来缓解拥堵。更好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和更多的服务将鼓励人们走出私家车——为那些不得不开车的人腾出道路。

“我们将启动Basin Reserve道路工程,使街道对行人和自行车更加方便,让城市变得更宜居更安全。

LGWM将有助于促进增长并鼓励修建更多住房,尤其是在快速交通走廊沿线。

“首都的滨海CBD堪称国宝,是该地区就业机会丰富的高生产力经济重镇。LGWM将释放该区域的潜力,使其在多年投资不足的局面下成为吸引投资的磁石。

MONIQUE FORD/STUFF

“所有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但我希望相比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像快速交通这样解决拥堵的项目能够被优先考虑。

“我们很清楚只有采取区域联合的方式,才能充分发挥惠灵顿的潜力。这是我们为什么向其他区域的交通项目拨款约$40亿纽币。

“下一步是惠灵顿市议会和地区议会批准并就其在$64亿纽币计划中的份额作出承诺。LGWM的总费用在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之间六四开分摊,从而反映该方案为更广泛的区域带来的利好”,部长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