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NCEA费用减免,继续推行在线考试系统

  日期:2019-05-21 14:53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13日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教育系统改革,其中包括中学生家庭将不再需要为NCEA考试及新西兰奖学金支付费用,此举旨在强化学历认证系统,为更多年轻人的成功铺平道路。

上述费用的取消经历了1.6万名新西兰人参与长达一年的审查后才得以出台,预计将免除超过14.5万个家庭每年为16.8万名中学生缴纳的$76.70纽币的NCEA费用。

“作为幸福预算(Wellbeing Budget)的一部分,我们将取消这些费用,让学生家庭更容易平衡收支,并确保每个达到NCEA标准的学生都能获得学历证书”,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表示。

“这是本届联合政府向免费教育迈出的又一大步。”

政府也将拨款支持NCEA Online(在线考试系统)的继续推行,以便学生可以选择使用台式或笔记本电脑参加考试。 “这一举措是对学生与世界互动的既有方式以及主要的学习方式作出回应,有助于他们为离开学校后的下一步做好准备。”

“这一系列改进是提升NCEA这一富有权威性的重要系统与学生的相关性的重要举措。

“这些改进致力于解决长期积累的局限性和意外后果。过度评估已经淹没了学生和教师,阻碍了实际的学习,而当前的现实是,有些学生能够毕业,但仍缺少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一些年轻人并没有学完全部的重要学习内容,对读写和数学能力的强调也不够。这些改进将为所有致力于获得NCEA认证的学生设定更有针对性的方向,使NCEA变得更为可靠。

考虑到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13年级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位阶段的学习,我们就必须做更多的准备,让所有学生顺利过渡到职业培训、进入职场或进一步学习的阶段。

“教师将有更多时间教学,学生有将更多时间学习,分散的小型评估将转变为更大更统一的学习和评估模块。 NCEA将更加专注于年轻人获得成功所需的最重要的学习。

“为通过毛利中学教育获得NCEA的学生所提供支持已经严重落后于应有的进度。许多家庭面临的默认选项是回归英语中学教育。政府已宣布增加投资,招募和培训流利的毛利语教师。我们将确保开发更多教材,以便毛利文化知识在NCEA认证系统以及各学校和毛利学校内拥有一席之地”,部长说。

教育部将与各利益相关方合作,在年底前确认详细的设计和实施计划,具体实施预计从2020年开始,为期四年。费用估算将在年底前完成。

在未来四年内,取消NCEA费用的全部开销预计为$4900万纽币。政府还提供额外的$1450万纽币运营经费和$640万纽币的资本,用以继续推行NCEA Online(在线考试系统)。

有关NCEA Onlin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zqa.govt.nz/ncea-online

有关上述改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versation.education.govt.nz/ncea


图片来源: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