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4名大学生获得新西兰航天奖学金,成为NASA实习生

  日期:2019-05-17 09:5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4名新西兰大学生已被纳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国际实习计划,并获得了新西兰航天奖学金(New Zealand Space Scholarships)。

在新西兰国会大厦Beehive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来自200多名申请人中的4名学生获得了该项奖学金:来自怀卡托大学的Rosemary Swears和Steven McCabe,来自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Andrew Alder,以及来自奥克兰大学的Hammond Pearce。

“申请标准体现了新西兰高等教育的高品质以及我们为学生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达到最高水平所做的准备”,经济发展部长大卫·帕克(Hon David Parker)说。

“新西兰航天奖学金的主要目标是支持我们在航天相关领域中取得成就的学生,培养新西兰的太空经济实力,并加强我们与全球空间网络的联系。”

此次实习为期10周,将于下个月开始,学生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NASA Ames Research Center)实习。实习期间,学生将在新西兰航天局网站上定期发布博客,与其他学生、科学家、研究人员和航天工业专业人士分享他们的经验。

根据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与NASA之间的协议,新西兰航天奖学金获得者可以参加NASA的国际实习计划。候选人由商业、创新和就业部选出,再由NASA从更广泛的国际申请人中选拔。奖学金覆盖实习的相关费用,包括机票、住宿、生活费和签证相关费用。(相关报道:新西兰高校学生现可进入NASA实习)

“本届政府致力于在新西兰建立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航天工业。我很高兴看到像这四位获奖者一样的学生们能够获得支持,在航天相关领域追求他们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的研究”,部长说。“他们是未来的创新者、企业家和太空科学家,我们希望他们将在国内航天工业的蓬勃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2019年航天奖学金属于试点阶段,将在年底接受评估决定是否继续进行。

关于2019年新西兰航天奖学金获得者的更多信息和简介请访问新西兰航天局网站www.mbie.govt.nz/space。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