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政府重视教育,教师十年来最大幅度涨薪

  日期:2019-05-15 10:3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本月7日宣布,政府为中小学教师提供了价值$12亿纽币的加薪及其他条款与条件的改善,这些都将为解决教师们的诉求提供助力。

部长表示:“我们已经明确的目前为小学教师和校长提供的$6.98亿纽币、以及为中学教师提供的$4.96亿纽币的加薪是非常优厚的条件了,政府不会再增加这轮加薪的总额。

“这已经是教师们十年以来获得的最大幅度的加薪了。

“政府在平衡一系列需求,包括精神健康、减轻贫困和医疗卫生方面长期的资金不足,这些迫切的需求在国家党治下已经积累了9年多了。教育经历了十年的资金不足,也同样亟待重建。虽然我们承认提高教师工资很重要,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本届政府上任18个月以来:

承诺额外拨款$5亿纽币,为那些有额外学习需求的儿童提供支持——这是十年以来为学习支持提供的拨款涨幅最大的一次。这包括为2020年开始在全国各地的学校和毛利学校设立的600名学习支持协调员提供资源,帮助减轻教师工作压力。

废除相关国家标准,减少教师工作量。

拨款$1.35亿纽币应对短期和中期师资短缺。

对相关专业人士的担忧作出回应,取消了特许学校模式(charter school model)。

与两个教师工会合作,成立了致力于减少合规性任务(Reducing Compliance)的联合工作组,来为学校解决耗时耗力的行政管理和合规任务。

推出了一项$1200万纽币的专业支持计划,帮助教师获得更专业的数字技术课程支持。

“总的来说,我相信这些举措将为那些在工作中感到压力的学校提供帮助。

“本届联合政府也在努力重建政府与教育界之间的相互信任。我们希望与该行业建立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非常认真地听取老师和校长的意见。 

“作为教育部长,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立法,让教师在自己的专业团体中可以重新发声。我们还与教师们和校长们合作制定了长期的教育劳动力战略。

“我们致力于解决教师们提出的所有问题,但这无法一蹴而就。

531086148903334

“我理解薪酬能让教师感受到满足和其职业的被重视。教师们当前的索求将花费政府$39亿纽币——这差不多是新政府在上次预算中总支出的三分之一。这些钱本该用于解决医疗、警力不足和儿童贫困问题。

“我们所提供的涨薪将使大多数小学教师在未来两年内加薪一万纽币。即便是就业关系管理局(Employment Relations Authority)也认为我们为小学教师们和校长们提供的涨薪是有竞争力的(“handsome and competitive”)。

“我们清楚在教育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有些问题需要时间来解决”,部长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