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华人!陈耐锶当选工党青年党支部副主席

作者: 工党   日期:2019-05-03 16:42 阅读:0  来源:工党  
分享到:
邮箱:

上周末,新西兰工党青年支部Young Labour 在惠灵顿举行了年度会议,会议推选了华人姑娘陈耐锶为青年党支部副主席。这也是工党历史上第一次推举出华裔来担任该职务。

新西兰总理、工党党魁Jacinda Ardern,工党副领袖、旅游部长 Kelvin Davis以及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在该会议上做了演讲,并参与了各个议题的专题讨论。周六下午,与会青年支部成员还与惠灵顿市长一起, 给惠灵顿青年市议员候选人Terri O’Neill 拉票。 

 在工党青年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当中,Samantha Wood当选新一年度的支部主席,陈耐锶则超越了其他两个候选人成功当选副副主席。她也是工党一百年历史上,第一位担任此职位的华裔。  

陈耐锶说,“我希望能够用我在大学学生会和商界的经历,以及我的华裔背景给工党青年支部Young Labour带来新的视野和思路。” 

993666112748038 

霍建强作为首位华裔工党国会议员,对陈耐锶的当选表示了祝贺。他强调,陈耐锶担任这一职位对于工党青年党支部来说,具有种族多元及文化包容上的重要性。  

Young Labour 是新西兰工党的青年支部,一直以来都是工党党内以及整个新西兰社会变革的推动。2003年,现总理Jacinda Ardern就曾担任过工党青年支部副主席的职务。

731703576769966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