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建筑法十五年来最大变革在即,公众意见征询启动

  日期:2019-04-29 14:2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建筑和建设部长珍妮·萨莱萨(Hon Jenny Salesa)宣布,政府关于修改新西兰建筑法所做的提案进入公众意见征询阶段,这是自2004年《建筑法》(Building Act)颁布以来最大的变革,旨在解决建筑行业长期存在的挑战。

“此次提出的改革旨在提供更加安全耐用的建筑,构建高效的建筑行业和监管系统,也充分体现了政府在4月14日公布的建筑业协议(Construction Sector Accord)中就改善建筑监管系统所做的承诺”,部长说。

我们需要征求公众意见的提案内容包括:

改善建筑产品监管,采用包括预制在内的现代建筑方法;

加强职业规范;

研究如何管理风险和责任;

减少建筑税是否可行;

加强对违法者的处罚。

 “我希望通过此次改革能够形成这样的建筑行业——人们明确各自的责任,技术工人数量增加;建筑质量始于优质,避免事故发生,保障生命安全;一旦发生事故时,有人为此负责。

“一个繁荣、高效、可持续的建筑行业对新西兰在经济和社会层面的成功至关重要。一个健康的建筑行业将增进全体新西兰人的福祉,并推动政府计划的实现,为所有人提供温暖干燥的住所。

“清晰而稳健的建筑法对于建筑行业充分发挥潜力至关重要。

部长鼓励大家发表意见:“我们需要来自公众以及建筑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的意见和反馈,以便确保法律对所有人都行之有效。”

公众意见征询将于2019年6月16日结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