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闻简译】研发基金增长,退税机制4月推出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28 16:35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的研发总支出增加了$7.58亿纽币,达到$39亿纽币,占GDP的1.37%。研究、科学和创新部长梅根·伍兹(Hon Megan Woods)对此消息表示欢迎。

新西兰统计局2月底发布的2018年研究与发展调查(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Survey 2018)显示,企业研发支出在过去两年中增长了$5.48亿纽币,推动了研发总支出的增长。

部长对企业创新的增长表示十分乐见:“政府优先关注的重点之一是在未来10年内将研发支出提高到GDP的2%,而企业研发支出的增加对这一目标的实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虽然研发支出增加到了GDP的1.37%,但要达到2%的目标仍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将于4月份推出研发退税激励机制来为此提供支持,让更多企业投入到研发中来。

“研发退税激励机制将在我们的经济中产生广泛的影响力——从初创企业到既有的研发机构——我们鼓励各种规模和量级的企业开展研发。

“提高新西兰企业在研发上的投入将通过鼓励新兴产业和公司进行创新,进一步提升价值链并让新西兰人获得更高的工资来帮助实现经济多元化。

“在符合条件的研发上花费不少于$5万纽币的企业将获得15%的税收抵免。估计有2000到3000家现存企业将能够从新的研发退税激励机制中受益。

“退税激励机制是更广泛的经济战略的一部分,通过提高生产力、改善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和包容性来帮助提高新西兰人的福祉和生活水平。

“卡拉翰创新院(Callaghan Innovation)将继续给予他们的客户增长补助金(Growth Grants),帮助他们顺利地过渡到研发退税激励机制中来,并鼓励所有企业参与研发退税”,部长说。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518785971908647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