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权重归市议会,基督城重建迎来重大里程碑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14 10:0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梅根·伍兹(Hon Megan Woods)部长上月19日宣布,坎特伯雷的重建迎来了重大的里程碑,区域规划进程的控制权提前多年归还给了基督城市议会。

“我坚信,只有将城市的未来交还给当地政府领导,基督城才能成就最美好的未来。

“大地震发生后,政府采取了特殊的应急规划流程,在重建过程中出于速度和确定性的考虑而悬搁了某些RMA(Return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退回授权)流程。

“今天,我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将规划权还给基督城市议会,市议会如今可以回归正常的规划流程来管理区域规划,这是领导权回归当地政府的重要一步。

557254651905243

图片来源:ccc.govt.nz

2月22日是大地震的8周年纪念日,基督城如今能够回归与其他城市相同的规划流程。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意味着基督城即将走出重建阶段,即将作为新西兰蓬勃发展的第二大城市迈向未来。

“这一变化是通过撤销2014年坎特伯雷地震重建(基督城重建区域规划,Christchurch Replacement District Plan)法(Canterbury Earthquake Order 2014)来实现的,该法令的撤销将于2019年3月18日生效。该法令原本将随着2016年大基督城区重建法(Greater Christchurch Regeneration Act 2016)的到期而于2021年6月30日撤销。

能够提前两年达到这一里程碑是重建进展良好的重要标志。这意味着市民和市议会能够对区域规划进行修改,能够提交拟议的变更、出席听证会并参与修正案的提出。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55202079329410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