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动节能减排,低排放车获投$1100万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13 12:0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能源和资源部长梅根·伍兹22日宣布,低排放车辆将获得$1100万纽币的投资,数额之大前所未有。

“我今天宣布的是政府低排放车辆可竞争基金(Government’s Low Emission Vehicles Contestable Fund)迄今为止数额最大的新一轮投资。

“31个低排放车辆新项目将获得超过$1100万纽币的投资,这一激动人心的举措将帮助更多新西兰人用上新的交通技术。

“这笔资金包含$430万纽币的政府共同拨款和$730万纽币的私营企业投资。可谓是一项将纳税人利益最大化的明智投资。

“这一轮投资侧重于拓展电动汽车和其他低排放技术在交通领域的使用前景,获得投资的一系列新项目将有助于让新西兰人用上新技术,降低碳排放,并为经济做出贡献。

 “从供游客使用的100%电动露营车,到奥克兰港口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再到太阳能电动汽车,以及家用智能充电器的试行,我们通过一系列举措支持新技术,力图有所作为。

“我们还将拨款在新西兰各地建设34个新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其中一些位于南岛热门旅游景点。其目的在于在全国范围内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基础设施,让电动汽车可以在全国各地的主要旅行线路上畅通无阻。

“此番针对新项目的投资是该基金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之前的每一轮大约资助14到18个项目。至今该基金总共向93个项目提供了$1720万纽币的政府拨款,并带来了超过$4500万纽币的申请人投资。

“新西兰温室气体总排放约有18%来自交通运输,因此应对气候变化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就是将交通运输中使用的化石燃料转变为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向更多人推广新技术将帮助更多新西兰人节能减排。”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212995654922823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