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新西兰珍惜木材,研究经费新增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11 09:52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研究、科学和创新部长(Research,Science and Innovation Minister )梅根·伍兹(Hon Megan Woods)日前宣布,将在三年内增加$1375万纽币的研究经费,用于对抗贝壳杉枯顶病(kauri dieback)和桃金娘锈病(myrtle rust)的蔓延。

部长表示,要为贝壳杉枯顶病和桃金娘锈病的蔓延开发出长期解决方案,增加研究经费迫在眉睫。

“这$1375万纽币的研究经费意味着科学家们可以针对贝壳杉枯顶病和桃金娘锈病开展重大研究。这项工作对确保我们能够对抗这两种病原体并保护这些珍稀(taonga)物种而言至关重要。

772119350643935

图片来源:nzherald.co.nz

“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为新西兰独特的动植物种类感到自豪,而这两种疾病正在侵害我们最具标志性和文化意义的树种。我们已经意识到,采取行动保护新西兰的生物多样性并确保后代仍能享受到长白云之乡(Aotearoa)独特的自然环境有多么重要。

“我们明白要应对这些挑战仅有三年的研究经费是远远不够,但这项研究经费至少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不久的将来寻求额外的经费来源。

861813397945242

图片来源:newsie.co.nz

“针对桃金娘锈病的研究经费将在三年内获得$500万纽币,而针对贝壳杉枯顶病的研究将获得$875万纽币。这是在2018/19年度桃金娘锈病$690万纽币的研究经费和贝壳杉枯顶病$470万纽币的研究经费的基础上追加的。

“我们优秀的研究人员将继续与他们的国际同僚合作,与本地毛利原住民(manawhenua)、各行业及各社区携手,研究新方法来减少对脆弱的植物和景观的破坏,并在日后为他们提供针对这些和其他植物疾病的防治策略。

“关于这项研究经费的声明是基于我们与新西兰优先党的联盟协议所做出的,目的在于为对抗桃金娘锈病和贝壳杉枯顶病提供更多支持”,部长说。

生物遗产国家科学挑战计划(Biological Heritage National Science Challenge)将获得该项研究经费。

985573713534710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