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发展基金助力Taranaki人造板商业化生产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07 10:37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区域经济发展部长沙恩·琼斯(Hon Shane Jones)日前宣布,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 ,简称PGF)将向TaranakiPine公司提供高达$180万纽币的贷款,帮助该公司实现多元化,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TaranakiPine正处于生产成品人造板的早期阶段,该产品在建筑业中可用于地板和屋顶。

部长说:“在PGF的支持下,该公司现在能够将该项目从试点阶段迅速发展到完全商业化阶段。

“这将直接创造7个新工作岗位,间接创造13个新工作岗位,有助于支持本地企业快速推出新产品上市,为Taranaki创造更多的经济机会,可谓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投资。

31528584148013

图片来源:devdiscourse.com

“由此实现的多样化也将有助于保留工厂现有的170个工作岗位。

“这证明了PGF的价值,我们与私营企业的合作将为那些能给各地区带来真正改变的项目提供助力。

“更加重要的是,这项投资与政府包括KiwiBuild和十亿棵树(One Billion Trees)计划在内的工作重点保持一致。成品人造板将有助于提高住房建设的生产率。

“该项目的商业化凸显了木材加工行业从注重数量向注重价值和生产高价值产品转变的潜力。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说要通过提高本土的处理和制造能力来增加该产业的附加值,如今借助PGF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了”,部长说。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22965290180900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