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融资方式助力北奥克兰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05 10:21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和奥克兰市长菲尔·戈夫(Hon Phil Goff)日前宣布,由奥克兰市议会、Crow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和 Fulton Hogan土地开发公司联合创建的新的合作伙伴关系(Government Special Purpose Vehicle,简称SPV)将为奥克兰北部Wainui新建的9000套住房(包括Milldale近4000所新住宅和周边地区的5000套新住宅)价值$9100万纽币的道路和排水基础设施提供资金。

441275449436063

左三: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菲尔·特怀福德

左四:奥克兰市长菲尔·戈夫

Milldale项目展现了一种新的融资方式,即允许私人对新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投资,而所产生的债务既不由市议会承担,也不由政府承担,而是向受益于这些基础设施的物业收取费用。

部长表示,Milldale项目是政府通过城市发展议程制定的基础设施创新融资方法的一个例子。这种融资模式可用于受住房危机影响的其他高增长地区,以帮助更快地建造更多房屋,并为那些接近其债务上限的市议会提供帮助。

“我们城市发展的主要障碍之一就是缺乏为基础设施提供融资的便利,这些基础设施可以促进新的城市发展,促进未开发土地的开发”,部长说。

Milldale开发项目将建成一个现代化、包容的城区,其中将包含绿地和公园、镇中心、自行车道和人行道,以及可用作教育机构的设施,并将连接到北部公交专用道。

762992127686568

市长表示,Milldale对于向往生活在与快速交通网络相连的全新现代环保城区的奥克兰人而言将会是绝佳的居所。

市长说:“我们在奥克兰的一个工作重点就是解决房屋短缺和住房可负担性问题。

“我们已经为建设新住宅拨出了更多土地,但建房需要基础设施先行。

“新的融资模式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用于建设道路、供水和排水设施,却不会让市议会负债过重,超出我们的债务收入比。”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