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住房和城市发展局为解决住房危机带来新机遇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05 10:1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 Phil Twyford)去年底宣布,将成立新的住房和城市发展局领导全国一系列城市发展大型项目,与各地政府、各毛利部落和私营企业合作,建设高质量的政府公房和经济适用房,创建繁荣的总体规划社区。

新的住房和城市发展局将把现有的KiwiBuild Unit和新西兰公屋署及其子公司HLC融合在一起,从而拥有广泛而直接的权力来改造城区,为大规模建设项目清除障碍。公屋署对公屋的管理和相关服务也将并入其中。

该机构将建设融合公共住房、经济适用房和商品房的社区,同时将工作机会、交通线路、开放空间和其他设施融合其中,以规模化的高效建设帮助新西兰摆脱住房危机,为所有人提供繁荣发展的机会。

对于一些大型复杂的开发项目,该机构将获得诸如缩短规划和审批流程、建设基础设施、重新规划土地使用等一系列法定权力。对于像是在Mt Roskill和Porirua已经启动的建设项目,该机构也将帮助其继续开展。

568105182320696

图片来源:Newshub Nation

部长表示,成立新的住房和城市发展局刚刚迈出第一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继续向民众传达我们在KiwiBuild和政府公房计划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以及新机构如何运作的具体细节。”

“对于新西兰公屋署的租户而言将不会有任何变化。新机构关注当前和未来租户的福祉,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公屋服务。”

“我们认为公共住房和经济适用房是发展的核心。此举将公共住房置于我们总体规划建设的核心。”

成立新的住房和城市发展局的相关立法将于2019年提交国会,第一批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初启动。

新机构的成立将经过专业委员会审核,与此同时,部长期待公众提交意见书。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