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增加投资为2021年美洲杯帆船赛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05 10:09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随着挑战者数量离最终确定又近了一步,政府已经同意为2021年在新西兰举办的美洲杯帆船赛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供资金。

经济发展部长戴维·帕克表示,由于碎波堤和疏浚工作的开销高于预期,内阁已批准$2250万纽币的额外资金。

597717464051049

图片来源:thespinoff.co.nz

此前,新西兰皇家游艇中队(Royal New Zealand Yacht Squadron)和新西兰队(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简称ETNZ)宣布,在截止日期前又收到了八份挑战书。

最终会有多少挑战者与Luna Rossa、American Magic和INEOS Team UK一起参加普拉达杯帆船赛(Prada Cup)将通过一套接受挑战的程序来决定。

随着奥克兰市议会同意增加投资,政府对奥克兰海滨开发的投资由此增至$1.365亿纽币。

部长表示:“该项投资将为我们2021年的帆船盛事保驾护航,此外,针对拆除Wynyard Point油库的谈判将有助于振兴奥克兰海滨区域。”

据估计,2021年的帆船盛事将为新西兰经济带来$5.5亿至$10亿纽币的收入,从而为政府带来可观的税收,并为新西兰展示其国家、人民和创新实力提供绝佳的机会。

一些曾经的ETNZ碳纤维技术开发者已经开始为Rocket Lab的火箭开发碳复合材料,而来自研发项目的新技术也已经进入海洋工业。

“这一开发项目将在未来几年为奥克兰和新西兰带来一笔宝贵的财富。政府的投资为奥克兰海滨区域价值数十亿纽币的复兴工程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座城市和未来几代的游客,乃至新西兰在未来的美洲杯帆船赛中的卫冕之战,都将从中受益。”

部长表示,Wynyard Alliance承包商已完成了Wynyard-Hobson基础设施建设的详细设计和成本估算流程,这是建筑工程的标准程序,其目的在于针对预算完成成本估算。

557204241093931

注:艺术家对waterfront构想模拟图

图片来源:nzherald.co.nz

如果2021年美洲杯帆船赛最终确定的挑战者数量不超过五个,可以通过将所有船队的基地都安置在Wynyard Wharf并省去扩展Hobson Wharf的计划来节省开支。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