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基础设施基金评审标准简化,更多社区共享旅游业利好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3-05 10:03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旅游部长凯文·戴维斯(Hon Kelvin Davis)近日宣布,旅游基础设施基金(Tourism Infrastructure Fund)评审标准的改变将让更多社区共享旅游业带来的利好。

旅游基础设施基金在四年内共计拨款$1亿纽币,用于发展与游客有关的公共基础设施,例如厕所、停车场、自由露营设施、污水处理及水务工程。

旅游基础设施基金评审标准的改变将使更多项目得到资助,加快决策进程,从而更快地为社区和游客提供重要的旅游基础设施。

 “旅游基础设施基金为当地政府更好地应对游客增长所带来的压力提供支持。我们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两轮评审,但最初的评审标准对一些地区议会而言构成障碍。此次评审标准的改变将消除这些障碍,改善基金的运作方式”,部长说。

评审标准的改变如下:

将最低资助金额从$10万纽币降至$2.5万纽币;

简化决策流程,允许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直接对$100万纽币以内的申请做出决策;

基金申请开放时间明确定在每年的3月1日和8月1日;

评估小组在评估申请时可以将两年以内的运营和维护成本考虑在内。

评审标准的改变经过了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以及新西兰地方政府的审核,来自全国各地的34个地区议会的意见都被考虑在内。

部长说:“我要求进行这一审查,因为我希望政府成为旅游业和地区的推动者。

 “由各地区议会的反馈可以清晰地读出,评审标准需要改进。我们倾听了各地区议会的意见,如今更多的社区将从中受益。

 “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个人都能从旅游业中受益,这是我们帮助各社区从旅游业发展中获得最大收益的方式之一。旅游战略草案正在进行公众意见咨询,我们希望对此有更多作为。”

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以及地方政府将于11月在全国各地展开推介,推动地区议会的参与,加速推进基金评审标准的改变。旅游基础设施基金评审标准改变的完整版请参见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网站。

到目前为止,旅游基础设施基金的前两轮已经向80个项目提供了$3380万纽币的资助。第三轮申请将于2019年3月1日开始。

626220800593408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