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more医院近十年失修、漏水,政府拨$8000万紧急修缮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2-08 09:51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总理婕森达·阿德恩去年底宣布,Middlemore医院和Manukau SuperClinic在建筑和基础设施方面存在的长期问题将在$8000万纽币的投资到位后得到修缮。

总理表示:“通过世界水平的设施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是本届联合政府要优先考虑的事情。

“曼努考地区卫生局(CMDHB)的客户和工作人员应该享有维护良好的优质设施。

“建筑物漏水的问题,包括墙壁的腐朽和发霉,以及设施容易受到地震影响等问题都是多年来的忽视和投资不足所造成的。

“我们将通过$8000万纽币的投资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将真正改善患者及其家属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处境。

“我们的第一份预算案为基本工程预留了$7.5亿纽币的新拨款。连同今天的$8000万纽币,我们已将超过$6亿纽币拨付给关键项目。” 

72398770922208

图片来源:nzherald.co.nz

卫生部长戴维·克拉克(Hon David Clark)表示,总理宣布的拨款令人倍感振奋,这意味着曼努考地区卫生局可以开始为以下四个重要工程明确计划并制定企划案。

重修Kidz First Building的外墙,这也是曼努考地区卫生局重修临床医疗建筑的阶段性步骤;

将放射科从老化的Galbraith大楼搬迁到Harley Gray大楼;

在Manukau SuperClinic建立放射中心(目前患者必须转移到Middlemore拍X光和核磁共振)

Manukau SuperClinic的核心基础设施,包括新的机房和变电站、IT设施、医疗气体设施和停车场等等所有在短期到中期内为临床医疗服务的扩展提供支持所需要的设施。

卫生部长说:“这些项目将显著提高核心设施的标准,并帮助曼努考地区卫生局更好地应对新西兰日益增长的人口和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卫生需求。

“升级和修复医院设施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需要仔细规划,以尽量减少对患者和员工的干扰,同时让整个服务不致中断。

“最终的目标是提供人们需要且应得的优质设施和服务。本届政府致力于达成这一任务。”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49037557201661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