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商业奖学金获得者将赴哈佛等商学院学习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1-31 10:16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8位来自制造业、零售业、食品饮料等各行各业的未来商界领袖,将在2018年总理商业奖学金的帮助下,前往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哈佛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等国际一流商学院学习,在提高自身技能的同时提升新西兰整体的管理能力。

总理说:“政府构建符合21世纪需求的现代经济,培养世界一流的商界精英正是为这一目标服务。”

经济发展部长戴维·帕克(Hon David Parker)说:“这对于奖学金获得者们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可以向世界级的专家学习,建立全球网络和知识,提高技能,确保新西兰企业为经济做出最好的贡献。”

“要想在全球市场中提高竞争力及生产力,我们的企业高管需要了解最新的国际商业实践和战略。

“这些机会在新西兰并不总有。政府愿意通过奖学金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商业教育资源。”

今年奖学金评审标准有所拓展,将主要经营国内市场的企业也包含进来,同时也更加注重吸引女性、毛利和岛民申请者。

“我们从一众高质量的申请者中选择了这些人,他们来自各种不同的公司”,部长表示。

总理商业奖学金将覆盖获得者在国际商学院海外学习费用的50%,以$11万纽币为上限。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626214168569543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