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厂竞标结束,100余家意与KiwiBuild合作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9-01-09 14:37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菲尔·特怀福德(HonPhil Twyford)近日宣布,KiwiBuild发出的竞标邀请已收到102家预制厂的回复。

KiwiBuild对预制厂的竞标邀请已于日前结束。Kiwibuild要求开展预制业务的公司就如何帮助KiwiBuild增加新西兰住房供应、提高生产力并为首次置业者建造经济适用房提出方案。

部长表示,采用预制建房是KiwiBuild的一大创新,也是其关键部分,其目的在于使建筑创新和规模化成为可能,从而推动住房的供应量、质量和价格发生实质性的变化。

817010961257093

图片来源:stuff.co.nz

“KiwiBuild不仅要解决住房危机,还要重燃新西兰年轻家庭拥有住房的梦想。Kiwibuild还涉及到通过改变房屋的建造方法来降低建筑成本,稳定地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提高建筑行业的实力,加速完成房屋建设。

“来自新西兰和世界各地的预制厂提出了各自的想法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KiwiBuild部门正在处理各个公司的提案。

“借助政府的采购能力和KiwiBuild目标的确定性,我们有机会鼓励预制厂提出新想法并投身新西兰市场。

“预制采购流程尚需时间。与此同时,KiwiBuild正在为首次置业者建造价格实惠、适合首次置业的住宅,并通过承销符合条件的新开发项目、确保开发用地、以及将经济适用住房纳入主要的城市开发项目等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434304380773149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