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QA学历认证机构新主席及四成员获教育部长任命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29 09:51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9日宣布了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ZQA)董事会的五项新委任令。

NZQA负责管理中学生的国家教育成绩证书(NCEA)、大学以外的高等教育机构的质量保证以及新西兰和海外学历证书的互认。

739824847894225

新任命的董事会主席Murray Strong过去8年间一直是董事会的成员,并在过去15年中担任过包括政府专员在内的多个高级职务,在教育、航空、专业服务、旅游及体育等领域都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是一位专业董事,也是新西兰董事协会(The Institute of Directors of New Zealand)的特许成员。

新任命的董事会成员有Lyn Provost和Jenn Bestwick,任期三年。

663403628268237

Lyn Provost于2009年10月至2017年担任财务总监兼审计长;2001年至2009年是新西兰警察局的首位女性副警察总监;目前是国际审计与鉴证委员会(International Auditing and Assurance Board)成员;最近还被任命为新西兰教育委员会(The Board of Education New Zealand)成员;2016年获全国女性影响力奖(Nationwide Women of Influence Awards)的全球类别奖;2017年获新西兰功绩勋章(CNZM),荣登女王寿辰授勋名单。

593679863732304

Jenn Bestwick是The Project Office公司的合伙人,负责企业战略和企划案制定;在卫生、高等教育、自然资源管理、科学和研究以及旅游等行业的战略规划和高级战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曾在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原基督城理工学院CPIT)、Southern Response Earthquake Services和Development West Coast任职。她在基督城理工学院与奥拉基理工学院(Aoraki Polytechnic)合并期间所展现出的领导力在业内赢得了极佳的信誉。

435598950375853

怀卡托大学常务副校长(VC)Quigley博士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此前,他曾是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经济学教授和分管科研的副校长。他在坎特伯雷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后,又在多伦多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曾在多家教育机构及公司的董事会中任职,是新西兰储备银行董事会主席。他的研究方向主要有应用金融、产业组织经济学及法律与经济学之间的界限。

部长表示:“怀卡托大学常务副校长Quigley博士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董事会将继续受益于他对NZQA战略工作计划的监督。”

222389582917698

Kate Shevland将以她在中学教育方面的丰富经验继续为董事会效力三年。Kate Shevland在奥雷瓦学院(Orewa College)担任校长已有20年,与教育行业有着密切的联系。她目前是奥克兰中学校长协会(Auckland Secondary Principals Association)的执行官和Pathways to Employment Trust的董事会成员。她曾担任Rodney Economic Development Trust,、College Sport、Harbour Sport、Chair of North Shore Secondary Principals group以及许多当地教育咨询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 Shevland女士是Resource Teacher Learning and Behaviour评审的部长咨询小组成员,也是21世纪学习(Twenty First Century Learning)的咨询小组成员,目前还是总理杰出教育奖评委会(Prime Minister's Education Excellence Awards)的成员。她倡导学生的学习与未来发展高度相关,强调对学生和社会需求负责。

NZQA董事会的五项新委任完美地兼顾了经验的连贯性和新视角新观点,部长对此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卸任的Sue Suckling和Andrew McKenzie各自的宝贵贡献表示认可,感谢他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768787315030709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