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亚洲奖学金资助172名新西兰年轻人赴亚洲学习

作者: 编辑部   日期:2018-11-23 11:18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工党NZLabourParty  
分享到:
邮箱:

总理婕森达·阿德恩16日在新加坡对2018/19年8月份评选出的万众瞩目的总理亚洲奖学金的172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会见了受资助到新加坡学习的获奖者。

新近宣布的获奖者包括49名个人奖和分属17个团体的123名团体奖总计171人,都是新西兰高校、技术和理工学院或私人培训机构的新近毕业生或在校生。他们将前往中国、印度、越南、日本、韩国、台湾和新加坡等目的地学习、研究或实习,时间跨度从四周到一年不等。

648026539953674

图片来源:enz.govt.nz

总理表示:“PMSA建立起来的人际关系将加强亚洲和新西兰之间的联系。作为亚太地区的小型贸易国,这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有助于建立利益共享的未来。

“该项目可见的两大成果包括当前的学术联系和新的商业机会。

“我们也非常重视新西兰和海外外交团体给予获奖者的欢迎和支持。

“让新西兰年轻人具备成为全球公民的技能,包括语言技能和文化间沟通能力,是本届政府优先考虑的。

“该项奖学金成功地提升了海外交流项目在新西兰的形象,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

“据获奖者报告,获得PMSA的国际教育经验将改善他们的职业前景。”

新西兰总理亚洲奖学金(Prime Minister’s Scholarships for Asia,简称PMSA)由新西兰政府出资,由新西兰教育局(ENZ)管理。 PMSA启动至今已有五年,2016年推出PMSLA将该奖项拓展至拉丁美洲。迄今为止, PMSA和PMSLA共有1855名获奖者。该奖学金涵盖了学习和实习费用以及差旅和住宿费用的很大一部分。2018/19年度8月份PMSA和PMSLA获奖者名单已经公布,本轮共有$140.8578万纽币被授予个人和团体获奖者。

下一轮PMSA和PMSLA将于1月中旬开放申请,请务必在2019年3月30日之前在线提交申请。ENZ鼓励有意申请团体奖学金的机构在申请之前与他们联系。

(以上为简译,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见原文)

182536356308587


大家专栏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